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尔夫Sportsvan概念车 法兰克福将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3-09-10 12:55作者:包祥编辑:安涛

  近日,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高尔夫Sportsvan概念车的官方图片,并将于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据悉未来新车在量产后,也就是全新一代的高尔夫Plus车型,随后将于2014年中期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高尔夫Sportsvan概念车与高尔夫7相比,存在不少区别。其中在车头处,前大灯、雾灯及保险杠等方面的造型都采用了不同设计。而发动机舱盖和前风挡玻璃的倾斜角度也更大,使得车身看起来更高。

  而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以及轴距都有所增加。与现款高尔夫Plus相比,长度增加了132mm,轴距增加了50mm,达到了2685mm。作为一款紧凑级两厢车型,空间方面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