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Z100将于8月底上市 预售3-3.5万元之间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3-09-04 10:55作者:张文 编辑:安涛

  近日我们从众泰官方了解到,众泰主打低价位小车Z100将会于8月底正式上市,而上市是以区域门店的形式。预售价为3-3.5万元之间。

  众泰Z100定位于A00级微型轿车,造型与铃木奥拓颇为相似,但价格方面则有着巨大的优势。造型部分虽然借鉴了奥拓车型,不过在前脸部分经过重新设计,带有众泰自己的特色,保险杠和大灯都做了明显调整。

  内饰部分同样在设计和布局上借鉴了铃木奥拓,在颜色搭配以及中控台样式方面和铃木奥拓非常相似,出于高性价比考虑,众泰Z100配置并不会很高。

  众泰A00将搭载1.0L排量的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车型更考虑女性青年的驾驶要求,将率先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标配带随速转向的电动转向助力系统,同时,泊车辅助系统和智能行车也将出现在这款车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