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3旅行假想图发布 主打实用车市场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09-02 17:16编辑:张硕丰

  我们已经多次曝光过新款马自达3车型消息。日前,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张新款马自达3旅行版车型的假想图。

马自达3旅行版

  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上看,新车依然保持着家族“魂动”的设计理念。虽然从图上看不到前脸的造型设计,但旅行版将于两厢及三厢车型保持一致。而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尾窗的变化,相比两厢版增大不少,尾等尺寸也有小幅度增加。

马自达3两厢官图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马自达3将搭载具备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kW(155ps),峰值扭矩为194Nm。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编辑点评:马自达品牌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技术,得到了全面的革新,从此次曝光的旅行版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马自达3也将会增加该车型产品线,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