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9.88-14.98万元 东南三菱风迪思正式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3-09-02 10:16编辑:张硕丰

  在第十六届成都车展上,东南三菱风迪思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在9.88-14.98万元。风迪思车型基于现售的三菱翼神车型打造,将推5款车型,外观内饰方面稍有区别,动力上提供1.6L和1.8L两款发动机选择,上市后主打家用紧凑车市场。

  ● 外观尺寸:前脸小改,视觉效果更显中庸

  区别于现款翼神的大嘴设计,风迪思换上了更显中庸、内敛的横状格栅设计,配以镀铬饰条,显示出该车家庭化、精致化的一面。迎合中网的变化,大灯也换上了三炮筒式设计。与旧款宝马1系相似的大灯虽不如原版来的犀利,但中规中矩的设计倒 与整体中庸风格相符,让整体造型显得更亲和一些。保险杠同样加入了镀铬饰条,并且在雾灯上加入了日间行车灯。

  尾部上最大的不同来自尾灯。透明式异型尾灯带有点混合动力车的味道,显得科技感十足。此外,迎合整体风格,尾部保险杠也加入了镀铬横条。轮毂方面,除最低配的1.6L舒适型外,其余4款车型均采用了硬铝材质,轮胎规格均为205/60R16。

  ● 内饰配置:依然延续普通版的设计,更趋家用

  内饰方面,风迪思与翼神车型基本相同,其手动车型采用了炫酷黑色调配织物座椅;而两款CVT车型则选用更显高档的豪华粽色调并配真皮座椅,还在多处采用了钢琴漆和镀铬装饰加以点缀。

  针对风迪思家用化的定位,新车标配了智能行车电脑、自动空调、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副驾驶席安全气囊、转向 助力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而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则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 动力系统:搭载1.6L和1.8L发动机

  动力方面,风迪思有两种发动机选择,一款是型号为4A92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配5速手动变速器;另一款是型号为4B10的 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传动系统在5速手动变速器的基础上,另外还提供CVT无级变速器可选。综合油耗方面,1.6L两车型在百公里 6.6升,1.8L手动车型略增至7.1升,而两款自动挡车型为7.3升,这样的表现应当说还是很符合家用车的实际需求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