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S-MAX概念车官图 或于9月首发

来源:雅虎汽车时间:2013-08-30 09:05编辑:安涛

  日前,福特带来了S-MAX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会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量产车实际上就是新一代S-MAX的预览版,量产车随后将在2014年发布。

这款概念车的整体轮廓似乎依旧延续了现款S-MAX

  从外观设计来看,尽管这款概念车的整体轮廓似乎依旧延续了现款S-MAX MPV的造型,但新的设计元素让新车看上去更时尚、更动感。前脸的新式家族化进气隔栅非常引入注目,它与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成了一幅更洋气的面孔。车身侧面,镀铬饰条勾勒出长长的侧窗,同时渐变的腰线设计也是一大亮点,视觉上让车身显得更为修长。

渐变的腰线设计是一大亮点,视觉上让车身显得更为修长

拉通式风挡非常特别,它与后面的天窗连我一体,为车内带去明亮的空间

  车尾部分,几条平行水平线条勾勒出很好的层次感,条形尾灯、排气管的布置都很出彩。而抛光的大号轮毂、很窄的后视镜、拉通式的风挡、省去门把手则营造出概念车的感官体验。这个拉通式风挡非常特别,它与后面的天窗连我一体,为车内带去明亮的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