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基于MQB平台 大众新一代CC假想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3-08-28 09:18编辑:杜宇

  大众CC就是帕萨特的四门轿跑版,从2008诞生以来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不俗的实力稳稳的占据着中型轿跑车的市场份额。随着第七代帕萨特即将于2014年登场问世,新一代CC也呼之欲出。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大众CC将于2016年前后问世,车型将拥有更为动感的外观,同时也会引入MQB模块化平台设计,进行合理减重。

  信息点:1.2016年登场 2.引入MQB模块化平台 3.合理减重并增加轴距

  新一代大众CC的外观设计应该同明年的B8帕萨特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会进行特别的修正,原先硬朗的线条会变得柔和而具有动感,双腰线的设计体现了其动感的一面。整车丰富的弯角和弧度很好的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而且在新技术、新设计方面同样会有众多的尝试。

2013款大众CC(进口)

  尾部的线条感明显比现款车型提升了一个档次,舒展的尾箱盖以及漂亮的尾灯都是一个全新的设计。同时为了进一步吸引消费者,大众CC将推出多个外观套件版本,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而在内饰部分也会进行优化,不但引入更多的配置,同时也会采用更为出色的材料打造。

2013款大众CC(进口)

  进一步消息表明,新一代CC将放弃现有的PQ46平台而升级为MQB平台,大量的轻量化的材料的引入使得其车身重量大幅度降低。而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帕萨特CC的车身尺寸将进一步提升,预计轴距将达到2.8米左右,从而有机会染指传统的C级轿跑车的领域。而且由于减重的优势,即使增加车身尺寸,其车身重量反而有所降低。

2013款大众CC(进口)

  动力部分预计大众CC会有一些变化,全新的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成为其欧洲市场的主打,预计输出功率将高达258马力,扭矩则会超过500牛米,成为CC的旗舰级动力。而其他市场280马力的2.0T高增压发动机依旧成为其最佳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