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莲花L5 GTS将8月30日发布 或外观小调整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3-08-26 14:37编辑:杜宇

  近日获悉,莲花汽车将发布一款名为莲花L5 GTS的车型,实际上这款车就是莲花L5 GT的改款车型。预计莲花L5 GTS将在8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

【图片为莲花L5 GT】

  目前关于这款莲花L5 GTS外观方面的消息还不是很多,我们预计莲花L5 GTS整体设计将与莲花L5 GT差别不大,细节方面可能会略有调整。

【图片为莲花L5 GT】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莲花L5 GTS将继续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5kW(123Ps),最大扭矩为149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新车型名称上在努力区分,但实质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难以有效扭转莲花汽车的小众趋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