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年内上市/或售15万 比亚迪S7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3-08-08 15:42作者:nini编辑:杜宇

  比亚迪2.0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6DT35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已经在今年5月下线,而搭载这套动力总成的比亚迪S7也已经在车展上首发亮相。近日再有比亚迪S7测试车谍照曝光,从谍照来看,该车仍处于最后的调试阶段。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在15万左右。

  信息点:1.配2.0T动力 2.配置丰富 3.将于年内上市

  据此前消息,比亚迪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855mm*1720mm,轴距达2735mm。外形方面,比亚迪S7维持了S6的基本造型,但对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谍照中的新车尚未组装完全,我们可以大致看出S7的前脸造型。

  S7的大灯带有LED灯带装饰,配合大面积进气格栅,让前脸风格更为张扬、大气。梯形保险杠较比亚迪S6发生了明显变化,显得张力十足。

  内饰方面,S7发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酷似飞机引擎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面积的中央显示屏是S7内饰的亮点所在。从图片来看,比亚迪S7用料、做工要较S6更上一个档次。

比亚迪S7内饰官图

  配置一直是比亚迪的卖点所在。据悉,比亚迪S7将配备已经装备在思锐上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500G移动硬盘多媒体系统、夜视系统,并将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

  动力方面,比亚迪S7搭载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6速双离合器组合。其中2.0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151kW的最大功率及320N.m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比亚迪S7还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车轮打滑或转向信息,控制智能分动器向四轮传递出大小可控的扭矩,提高整车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