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与东风风神A60共平台 全新B级轿车首曝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3-08-08 14:24作者:曹旭编辑:杜宇

  东风风神旗下的A60车型推出后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2013年上半年销量已达到了14700台。A60是DF2平台的首款产品,而据官方消息称该平台还将陆续推出C三厢车、C+三厢车和一款中型SUV产品。网上车市记者近日获取了该平台B级车的一组谍照,下面看详细报道。

  【新闻速读关键词】

  1、东风风神B级三厢车首度曝光

  2、与东风风神A60共用DF2平台

  3、DF2平台车型:A60、C三厢车、C+三厢车、中型SUV

  东风集团“乾”D300计划的总体目标是到2016年,东风总体自主品牌销量达到300万辆。我们在此次会议也注意到,东风商品车规划中,在风神A60车型之上,还逐步规划了B级三厢车和B+三厢车以及中型SUV车型。而最终还要投产D级三厢旗舰车型。(东风规划中,C三厢车为B级车)

  全新B级三厢车拥有比较前冲的外观设计,虽然现在还没有更多的参数和车身尺寸信息,但单从前脸造型看来,首次曝光的前格栅与现款所有风神车型都有较大的不同。同时车灯造型很尖锐,很像现代索纳塔8车型。

  东风风神全新B级三厢车侧面有着非常硬朗的腰线。车身后部有比较流畅的弧线。相对比较宽大的后门显示出这款车型在后排空间方面的优势。在车身后部,与前灯呼应的尾灯比较动感。在谍照车上能够看到装配的倒车雷达。

  整体内饰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多拍摄车辆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设计。仪表盘采用双圆仪表盘中间配多功能显示屏幕。谍照车采用手动空调。并且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采用传统式手刹。在方向盘后部,我们发现了预留的一键启动功能的按钮预留位置,这一配置在自主车型中配备较少,体现出东风风神B级车型的配置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