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i8技术参数首次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3-08-08 13:15作者:张弓然编辑:杜宇

  继宝马i3首发之后,宝马又传来好消息——宝马i8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近日,宝马首次曝光了i8的相关技术参数,其中包括重量、动力以及相关技术的数据。通过这些数据可以看出,i8的确不愧为i系列的旗舰车型。

  宝马i8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4/1950/1280mm,扁平的车身造型经过了空气动力学优化,最终的风阻系数(Cd)仅为0.26。同时得益于大量碳纤维的应用,即使电动机和电池组的存在,宝马i8依然将重量降低至了1.5吨,前轴轴荷比例也达到了50:50。

  动力方面i8采用中后置1.5L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和6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后轮,前轮则通过96kW的电机驱动。两者协同的最大功率可达约266kW,最大扭矩约569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两者协同工作就构成了混合动力四驱系统。

  行驶时,驾驶员可以选择D挡、Sport模式,在Sport模式下系统会调整换挡时机、悬架的设置以及更侧重后轮的扭矩输出。另外驾驶员还可以通过中控台的开关选择舒适或ECO PRO的行驶风格。舒适风格可以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寻求平衡;ECO PRO风格则更注重能源回收使用,据介绍该风格可节能20%左右。

  充电方面宝马i8可以使用120V 12A的家用电源(非国内)对车辆进行充电,3.5小时就可以充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