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风迪思9.98万元起 8月10日到店起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8-08 11:11编辑:杜宇

  近日,记者从东南汽车三菱4S店了解到,即将上市的lancer家族全新成员——三菱风迪思将于8月10日全国到店并正式开始接受预订,预售价仅9.98万元起,且预购期间订车即送原厂导航。

  据悉,三菱风迪思作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由三菱汽车的全球设计团队与中国的研发团队共同设计完成。三菱风迪思更是根据家庭用户不同用车需求,推出1.6L和1.8L两种排量。据介绍,此次接受预定的车型包含了1.6L经典型MT 、1.6L舒适型MT 、1.8L舒适型MT 、1.8L豪华型CVT 、1.8L旗舰型CVT等。

  三菱风迪思彻底改变了三菱品牌以往将海外车型直接导入中国市场的模式。在产品定位上,三菱风迪思除了满足“新家庭”追求时尚需求,更兼顾到了车辆的实用性。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上,三菱风迪思尽显大气时尚、宽适自由的一面,使整车更具尊荣感;在动力、稳定性与燃油经济性方面,风迪思不但搭载三菱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及CVT,且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配备减速能源再生系统、废气再循环(EGR)系统的车型,在动力表现和精准操控方面更

  是完胜同级别车型;安全方面,多达16项的主要被动安全配置及八位一体的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充分体现了风迪思安全技术的科技性与实用性。

  三菱风迪思秉承三菱国际化造车理念,从外观到内饰,从操控、动力到安全,每个细节力争极致完美,带给消费者足够的期待和惊喜。相信凭借在品质和工艺上的强力提升,三菱风迪思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开启时尚家轿的新纪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