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力帆630有望年内上市起售价6万元左右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3-08-07 15:32编辑:圈圈

力帆630年内上市 售价6万左右

  日前,记者从力帆汽车获悉,力帆620全新升级换代车型力帆630有望于年内上市,预计售价6万元左右。

  变:中庸变身犀利派

  相比力帆620,力帆630外观设计可谓“面目全非”。凌厉的前脸线条、X型前格栅、“天虹”式圆弧车顶、短促饱满的车尾等细节加在一起,让力帆630完全摒弃了老款车型中庸柔和的设计风格,运动气质与时尚感非常鲜明。

  力帆630外形更潮

  内饰方面,上深下浅分体式中控台,内嵌桃木装饰,强调层次感的跳跃与视觉反差,个性诉求突出。

  内饰强调层次感和视觉反差

力帆630年内上市 售价6万左右

  动力:VVT让“芯”跳加速

  全新1.5L VVT发动机比1.6L老款发动机动力提升10%,功率峰值76千瓦,扭矩峰值133牛米,车辆起步加速的反馈自然更加强劲激烈。

  不仅内外设计和动力配置变化巨大,在力帆汽车传统优势方面,力帆630同样突破不小。

  舒适:灵感+科技的呈现

  驾乘人员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宽敞,与650升超大后备箱空间同为同级车型之最。

  力帆630宽大车内空间

力帆630年内上市 售价6万左右

  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与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更胜一筹。基于空气动力学基础的底盘调校,不仅使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更加平稳,而且把车身震动传感弱化到最低,配合欧洲专家参与的“NVH静肃工程”实现的超静音设计,驾乘体验的舒适指数大幅提升。

  绿色:7.5升/百公里+国V

  当然,针对6万元价格区间消费者尤其关注的油耗,力帆630与力帆汽车其它车型同样具有竞争力:动力提升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升,且排放达到最新的国V标准。

  目前,力帆630已经开始小批量生产,进入上市倒计时阶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