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为MINI新车让路 Coupe与Roadster或消失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3-08-06 13:01作者:孔维曦编辑:杜宇

  日前,我们获得海外媒体消息,MINI很可能做出车型调整。据内部人士称,MINI可能将更多精力放在研发一款基于普通版本的高性能的运动车,而现款的Coupe与Roadster车型很可能不再延续,为新车型让路。

现款MINI Cooper S COUPE车型

  众所周知,随着新款MINI车型消息的越来越多,MINI旗下车款将迎来换代的时刻。新车型将使用宝马新的前驱平台。这无疑是件好事,新平台的研发为MINI推出更好的运动车型提供了可能,同时也可能砍掉现有的跑车款车型的分布设置。

  从之前我们获得的即将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MINI新车型谍照来看,MINI车型整体的经典元素都有所保留并得到延续。但是,在现款MINI家族中,Coupe与Roadster还是显得比较另类的,其跑车化的车身设计线条,似乎与MINI经典的线条有些背道而驰。未来宝马与MINI在新平台上会把更多精力放在S与JCW这些高性能版本的开发,而不是推出跑车外型款式的方向。

下一代MINI官方渲染图

  至于MINI到底会不会取消Coupe与Roadster车型,我们目前还没有得到MINI官方证实。下一代MINI将于下月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