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售6万左右 力帆630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3-08-05 13:21编辑:杜宇

  据官方信息,力帆630将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该车已经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首发,新车换上了一副”雷克萨斯”式的前脸设计,匹配1.5L发动机,预计售价在6万元左右。

  信息点:1.基于力帆620升级打造  2.预计售6万左右 3.年内上市

  力帆630是620的改款车型,其前脸由“宝马”风格演变为“雷克萨斯”风格。纺锤体的中网与雷克萨斯CT200h高度接近,刻意向“名车”看齐。

雷克萨斯CT200h 2013款 200h AT暗夜骑士限量版

  内饰方面,新车对仪表、中控面板进行了修改,操作界面更为清晰。

  动力方面,力帆630搭载1.5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33Nm。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其百公里综合油耗7.5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