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全新昊锐8月12日上市 轴距不加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8-05 09:54编辑:安涛

  2013年上半年昊锐共销售2.28万辆,相比同期有小幅度下滑。在推出明锐改款车型后,改款昊锐也将于近期正式上市。近日网通社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斯柯达全新昊锐将于8月12日上市,车型名称已确认为速派,该款车型轴距将不会加长,同时斯柯达SUV Yeti将于年底国产上市。

  全新昊锐定名速派 8月12日上市

  全新昊锐为一款改款车型,该车与老款相比外观有明显变化;新车定名首次不用锐字辈命名,定名为速派使得该车与老款有了明显的区别,定位也高于现款,从而更好地提升其竞争力。同时网通社从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昊锐将于8月12日上市,外观变化很大,在售价上将略高于现款车型。”

  全新昊锐轴距不加长 档次提升

  全新昊锐的车身尺寸有望和现款保持一致,轴距依旧是2761mm,并未加长。动力方面,全新昊锐依旧主打EA888系列的1.8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8kW,后者最大功率147kW,配合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1.4TSI版本有望将继续保留,最大功率96kW,对应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和昕锐有明显相似之处。前大灯组的的样式并未发生变化,但在内灯组的边缘增加日间行车灯组,雾灯造型也有所变化。进气格栅依旧采用镀铬直瀑格栅,外围镀铬镶边更加锐利,轮廓分明。除此之外,尾灯造型有所改观,采用了LED光源;新车轮辋较现款明显变化,由五幅轮辋变多幅,更具运动感。斯柯达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全新昊锐是斯柯达的全新旗舰车型,外观变化很大,在档次上完全提升了一个级别。”

  斯柯达SUV Yeti年底上市 竞争CRV

  目前斯柯达SUV车型Yeti均为进口版,而其国产版车型则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关于国产车型的尺寸方面,此前上斯柯达汽车董事长范安德博士曾透露:“紧凑级SUV-Yeti将专为中国人打造,该车相比欧洲市场销售的SUV车型Yeti,其在国产后将加长60mm。”根据现款车型2578mm的轴距,未来国产版Yeti的轴距将达到2638mm。该车将与本田的CR-V竞争,轴距方面其超对手18mm,国产Yeti仅在车身高度上略占优势,长度比本田CR-V短了227mm。据斯柯达内部人士透露:国产Yeti车型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2013年4月18日定位于晶锐和明锐之间的昕锐在国内上市,该车上市之后进一步完善了斯柯达品牌产品线,使得旗下产品覆盖了A0级至B级车型。随着全新昊锐和国产Yeti的年内上市,斯柯达产品线将更多丰富,使其更具竞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