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GA3目标月销5千台 明年推1.3T/1.5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7-26 10:27作者:虞宁编辑:安涛

  7月25日,继GA5、GS5车型后,广汽传祺成立四年的第三款车型-传祺GA3在广汽番禹基地正式下线。作为广汽传祺的首款A级车,传祺GA3对于广汽乘用车未来发展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我们对GA3的有着很高的期望,定的目标是今后每月卖5,000台”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向网通社表示,“除下线车辆搭载的1.6L发动机,明年我们还将推出搭载1.3T和1.5T引擎的两款车型。”

  广汽传祺GA3正式下线 目标月销量5000台

  此次推出的GA3是广汽传祺对于A级车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对于这个市场保有量最大的细分市场,吴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也表示:“GA3是全新AF平台的首款车,它的竞争对手是经典福克斯,我们希望它每个月达到5,000台的销量。”事实上,目标能否实现,车辆产能是重要的支撑。网通社从广汽传祺方面了解到,传祺GA3是在今年7月15日在番禹工厂正式生产,首月产能为370台,到年底将上升至2,610台,全年共生产GA3接近1.2万辆。就目前情况而言,广汽传祺如希望达到月销5,000台的目标,还需要等待产能的进一步增长。

  目前,传祺GS5的月销量也在5000台左右,GA3如实现5000台的目标,将成为与GS5并驾齐驱的“双子星座”,广汽乘用车也有望迈入主流乘用车行列。

  搭载增压引擎 GA3明年推1.3T/1.5T车型

  在此次下线的传祺GA3车型上,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GS5已经搭载1.8T的增压发动机而言,动力总成方面选择较少。对于这个问题,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目前我们正在研发多个排量的增压引擎,明年将推出搭载1.3T和1.5T的GA3车型。”采用T动力以后,新车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在今年上半年,广汽传祺品牌共销售3.4万台车,这一数字超越2012年全年销量。

  与GA3相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四速自动变速器,据悉,广汽乘用车在GA3的平台上衍生出六款车型,未来将搭载七速变速器。

  上半年销量大涨 2015年销量翻3倍

  在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后,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向网通社介绍到:我们今年保守销量是7万台,目标是8万台。在2014年我们的目标销量为12万。到2015年目标将是25万辆。”为了完成这一的目标,传祺GA3在上市后的表现将起到重要作用。

  此前在广汽传祺的产品线中,已拥有GA5和GS5两款车。但由于两款车均采用B级车平台开发,因此对于A级车细分市场广汽乘用车尚属空白,此次GA3的下线可谓是弥补了这一空白。今后伴随产能的提升,以及明年推出的1.3T和1.5T车型,相信广汽传祺GA3的销量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