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南2014款得利卡上市 多项配备升级

来源:中国质量报时间:2013-07-23 13:17作者:梁薇编辑:圈圈

  近日东南2014款得利卡已全新上市,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厂家对配备进行了多项升级。采用了全新水箱饰罩,新增了前门电动窗等多项配备,新增了驾驶座安全气囊、遥控中控锁和防盗喇叭,使之成为同级车配备安全气囊的轻客首选,而全系达标国Ⅴ排放也使其成为同级别产品中的环保先锋。

  2014款得利卡在打造MPV化的豪华内装的同时,采用双开门设计,最大限度方便乘客上下及货物搬运;它还拥有传统轻客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座椅5/5侧翻功能,不仅有效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而且最大化的利用了车内空间,兼顾载客、货运的多功能需求。在动力上,搭载三菱2.0L 4G63发动机,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优点。在安全性能方面,得利卡还在轻客中率先通过了国家正面碰撞测试,为消费者带来主被动安全防护体系的双保险。

  为感谢东南轻客车主的长期信赖并加强交流机会,7月东南汽车面向全国火热开展“寻找十年以上得利卡耐用王”活动:7月31日前,如果是10年(含)及以上得利卡车主,且对得利卡爱车的无大修行驶里程充满信心,即可进店报名参加“得利卡耐用王”评选活动。最终,东南汽车将评选出1名得利卡耐用王,给予全新得利卡购车5折优惠;10名得利卡耐用先锋,给予全新得利卡购车8折优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