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眼部小手术 改款路虎发现谍照露出

来源:无敌汽车网时间:2013-07-16 15:09作者:刘霄编辑:陈艳东

  2009年8月路虎发现4(LR4)正式登陆中国,全新大灯组合中融入了10颗LED,相比起呆板的发现3让人们眼前一亮。四年后改款路虎发现4即将推出,而这次它的变化却没能激起人们心中的购买欲望。

  为了保持改款的发现4与路虎其他车型的一致性,设计师为它做了一个相当细微的眼部手术:重新设计的大灯、雾灯和前进气格栅。动力方面可能也进行了重新的搭配和调教。这款车预计将会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展,并作为2014款的车型于年底左右推出上市。

  阿尔卑斯山下拍的这辆改款的发现4没能激起小编的多少好奇心,和身边的现款相比改款车型的设计师含蓄的像姑娘。不过角落里的两辆伪装车倒是挺让人感兴趣的。

  据说这里面做了一个相当精密的眼部手术,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的大灯不再方方正正,而是采用梯形设计。前保险杠也通过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将保险杠区分为上下两个层次分明的部分。雾灯区域自然也进行了相应的变化。外后视镜重新造型,水滴形的轮廓还增加了光导的侧转向灯。

经典的梯形车身是必须不能变的

  改款的LR4或许搭载了新的动力系统,不过现在谁知道呢,我只知道如果动力和内饰不来点硬货就真的对不住消费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