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标致308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雅虎汽车时间:2013-07-16 10:26编辑:圈圈

  近日,一组经过重度伪装的全新标致308国内路试谍照被曝光,这或说明全新308已经提上国产日程。

全新标致308海外官方图片

   全新一代标致308采用全新外观造型 加入LED日间行车灯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这部路试车辆除必要的视野、灯光及发动机进气等部位外,其余部分均进行了十分严密的伪装措施,说明该车在国内尚处于严格保密阶段。尽管如此,依据侧面轮廓依然可以辨识出其全新标致308的真实身份。与海外版官方图片相比,路试车辆同样具备大灯灯眉处的LED日间行车灯,不同之处是并未配备大尺寸亮光铝合金轮毂,而是采用了尺寸较小的哑光黑色五辐铝合金轮毂,但这并不代表最终量产车辆状态。

全新标致308海外官方图片

  车身侧面,路试车辆在C柱造型及尾门轮廓方面与海外308官图存在一定差异,对此喜欢海外308原型设计的朋友不必担心,这不过是路试车辆用来迷惑视线的伪装设计,目前尚无任何消息表明国产全新308将对外形进行明显修改。同时可见,现款308及408等车型上被部分车友诟病的4螺栓轮毂固定方式已经升级为主流的5螺栓形式。另外车门上张贴的“神龙汽车高原试验行”字样说明,全新标致308已经开始国产化阶段的路试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