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下半年上市 全新奔腾B70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3-07-16 09:29编辑:安涛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奔腾B70的测试谍照,由于图片更加清晰且更为详细,因此我们对该车的了解又近了一步。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内饰做工精良,将搭载1.8L、2.0L及2.3L发动机,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11万起。

  信息点:1.有望下半年上市 2.搭载多款动力 3.配6MT和6AT变速器

  此前有消息表示,全新B70在车长、轴距方面都将较现款有所增加。从谍照可以隐约看出,新款B70的前脸和大灯设计与现款完全不同,大灯造型更加修长和动感,灯组设计元素更加复杂和高级,带有透镜。

  拉长的雾灯罩带有镀铬装饰,使前脸造型看起来更宽阔和大气。上进气格栅略呈不等长六边形,上宽下窄,边框及横条均带有镀铬装饰,增强了精致感,也为奔腾B70奠定了商务用车的基调。

  侧面看来,全新奔腾B70的尺寸更大,腰线平直饱满,C柱的倾斜角度更大,接近掀背的造型符合时下的运动化潮流。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新B70采用10幅轮毂,与之前的5幅运动轮毂有所区别,虽少了几分动感,但使该车整体上的商务气息更浓郁了一些。

  尾灯的设计一改现款的质朴造型,灯组更加修长,颇有几分奥迪A6L“红唇灯”的意味,诸多设计亮点增加了我们对这款新车的猜测和对其实车正式发布的期待。

  此次的谍照内饰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新款B70在设计上的全面革新,中控台大V型的设计十分新颖独特,按键布局清晰合理,品质感提升明显。仪表盘采用了现下十分流行的炮筒式的设计,黑色的真皮座椅加上红色的缝线,给人以做工精良之感。配置上能看到的信息不算多,但高配车型应该是自动挡加电子手刹,低配车型是手动挡不带电子手刹,但轮毂、轮胎是一致的。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70将沿用B90的动力总成,以1.8L、2.0L以及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作为主打动力,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未来还将推出1.8T的版本以及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