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Macan无伪测试谍照 与Q5同平台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07-16 08:37作者:郑文晓编辑:圈圈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7月11日消息,保时捷新款Macan的最新无伪谍照曝光,当时该车正在一条公路上进行测试。

  新款保时捷Macan对于任何一位业内人来说都不陌生了。因为这款SUV从 2012年开始就进入了测试阶段,也有伪装试车谍照被曝光,而现在这组图片是最新的无伪测试照。

  车身的设计风格近似于轿跑,并且使用的是奥迪Q5的平台(也将用于Q6),但是在豪华应用功能上有所不同。

  较之体型更大的兄弟车型卡宴,保时捷Macan的中央格栅更大,背部倾斜,悬架更长,整体外观更富运动感。

  Macan Turbo涡轮增压版将采用功率375马力的V6发动机,比卡宴基本款功率大80马力。 同时,保时捷自1995年968车型退出以来的首款四缸发动机也将用于Macan。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