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2015年发布 斯巴鲁新款WRX路试曝光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3-07-09 10:41编辑:圈圈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斯巴鲁WRX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的伪装程度很高,并且正处于路试阶段,预计最早将于2015年发布。

新车保留标志性的进气口,前隔栅将重新设计

大尾翼和四出排气依然保留

  斯巴鲁WRX概念车曾在年初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点,而谍照中的新车也借鉴了概念车的一些元素。除了保留了家族式的发动机舱进气口,新款WRX还增加了巨大的后尾翼,整体的运动风格颇为突出。

尾部造型和尾灯造型重新设计

  而在车尾部,两侧双出的4尾排气管的造型也在提醒我们,这款车型的性能绝对要比稍显“文静”的外观来的更猛烈。

量产版将借鉴斯巴鲁WRX概念车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WRX预计搭载一台型号为FA20T的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220kW以上。而斯巴鲁经典的DCCD四驱系统也将出现在这款车型上。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