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新款小型SUV或2016年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3-06-18 08:49作者:Martin Shi 编辑:牛钢

  据德国《汽车画报》日前消息,大众汽车以Taigun概念车为蓝本的小型SUV或将于2016年上市。Taigun概念车去年巴西圣保罗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

  该款小型SUV被形容为“缩小版途观”,以高尔夫或者规格更小的Up!平台作为基础。新车售价将低至15,000欧元左右,较下一代途观低5,000欧元。据悉,由于小型SUV将面向新兴市场销售,未来有望进入中国。

  关于大众小型SUV的动力配置目前尚无正式信息,但圣保罗车展上的Taigun概念车搭载了一台1.0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10马力,扭矩176牛·米。量产型Taigun可能将采用四缸发动机,而四驱模式或成为选配。

  除了基于Up!平台之外的小型SUV计划,大众还考虑在Polo基础上推出跨界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