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宝雅特GTC增新引擎 油耗6.1L/售19W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3-06-06 13:22作者:宗徐群编辑:于浩淙

2013 Opel Astra GTC

  近日,欧宝确认一款新1.6升SIDI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将搭载在Astra GTC上,代替现在的1.6升涡轮增压引擎,这款动力同时会出现在五门掀背版、四门轿车以及运动旅行版上。

2012 Opel Vauxhall Astra GTC

  新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2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280牛米,新引擎的扭矩较1.6T动力增加了50牛米,但是扭矩转速由原先的2200rpm降到1650rpm,传动装置标配有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

  性能表现方面,全新动力搭载使其百公里燃油消耗降至6.1升,CO2排放量143克/千米,8.6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极速达219千米/小时。现在这款车已接受预定,搭载了新引擎的欧宝雅特GTC德国市场售价23850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19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