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CLK命名将回归 竞争对手瞄准奥迪A5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3-05-28 14:34作者:宗徐群编辑:于浩淙

  2009年奔驰作了一项很大的决定,那就是摒弃CLK命名,取而代之采用了E级轿跑命名,其定位于奔驰C级和更大尺寸的E级轿车之间,今天,时隔四年,奔驰CLK命名将回归。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正计划复苏CLK命名,其将基于奔驰新一代C级轿跑打造,新CLK将以驾驶者为中心设计,最大程度上满足驾车者的乐趣,另外,新CLK还将提供多款引擎供选配,其中可能包括多款涡轮增压引擎。

2009款奔驰CLK

  奔驰CLK的复苏的竞争对手无疑指向了全新宝马4系和即将推出的搭载了4Matic全驱的全新奥迪A5轿跑和敞篷,相比宝马、奥迪这两款新车,预计复苏后CLK的售价将拥有一定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