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GA3信息曝光 7月上市/预售8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3-05-27 14:00作者:王晨熙编辑:于浩淙

  随着248批新车目录申报信息的发布,我们又看到了广汽传祺GA3的身影,同时也对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所获悉的信息来看,传祺GA3不同配置车型将在 前脸和轮毂方面有不同的样式选择,发动机方面除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外,年底也将推出1.3T车型,预计售价8万起。

  外观方面,GA3中网造型较为特殊,进气格栅纹路为弥补的“T”型组合而成,动感的前脸设计很有几分奔驰A级车的味道。侧身由两条腰线构成,这点与不少轿跑车相似,不过受限于偏短的车身,传祺GA5侧面显得较为臃肿。

  高低配车型应该有比较明显的不同,高配车型在一些边缘部分都做了镀铬处理,并且有雾灯;在配置上,高配车型还有天窗及鲨鱼鳍天线,而这些低配车型都没有。不过传祺GA3全系还是配备了博世最新9.1版ESP电子稳定主动安全系统。

  GA3的轮毂共有三种选择,相应的轮胎型号也有不同,也有三种规格,分别为205/55 R16、195/65 R15以及185/65 R15。动力方面,传祺GA3将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另据悉,在今年底,传祺GA3还将推出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