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理念S1正式上市 售价7.88-9.98万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3-05-27 11:26作者:沈达炜编辑:于浩淙

  全新广汽本田理念S1今天在广州正式上市。全新理念S1是基于理念S1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均有较大程度的改动和提升,全面换装本田1.5L VTEC发动机,售价区间在7.88-9.98万元。

  新款理念S1于今年的上海车展首发,相比现款车型,新款理念S1在外形方面有了明显变化,更加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导入让新款理念S1焕发了新的生机。

  新理念S1遵循本田“MM”理念(乘员享受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样式经过重新设计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与尾部则通过增加裙边的连接,更显动感。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同样经过重新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理念S1也略微发生了变化,新车前部做了调整和加长,长度达到4460mm,车身长度达到了4460mm。

  内饰方面,新款理念S1得到了全面升级,加入了7英寸触控屏幕,采用了智能屏互联系统,可通过与Android、IOS、Symbian三大系统连接实现智能化操作,实现导航、新闻浏览、音乐视频播放等功能。同时在材料的选用上,全新理念S1也有了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05马力的1.5L发动机,以Honda著名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控制技术,实现出众的低油耗、高动力和低排放。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