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3系GT台湾率先上市 比轿车版贵14%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5-23 09:09编辑:于浩淙

  在今年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期间,宝马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轿跑车型-3系GT,这款车型是其推出5系GT后又一款具有浓重轿跑车风格的车型。近期,网通社从宝马(台湾)官网获悉:宝马3系GT在台湾已正式上市,其厂商指导价在226-328万(台币)之间,在售价上相比普通版3系车型在售价上要贵14%。

  宝马3系GT台湾售价比轿车版贵14%

  宝马3系GT在台湾上市共分为3个车型,市场售价区间在226万-328万(台币),而普通车型售价在198万 -312万(台币),我们拿3系GT 320i Luxury对比普通版320i Sport Line不难发现,两款车型在售价上相差了28万(台币),3系GT在售价上要高出普通版车型近14%。

  台湾地区3系GT相比国内在售价上有一定的差距,由于宝马3系GT在国内只公布了40-70万的预售价格,其它信息暂未公布。网通社对两个区域价格进行对比后发现,在最低售价上,台湾地区要比国内贵6万人民币,相反在最高售价上,国内要比台湾地区贵3万人民币(实际价格以厂商公布价格为准)。

  宝马3系GT推3款车型 搭两款引擎/三种动力

  宝马3系GT基于新3系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也将采用与3系相同的动力组合,届时将有两款引擎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涵盖了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以及3.0T,而在变速器上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该车型还将会搭载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届时将会有3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3系GT国内下月上市 预售40-70万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上海车展期间,宝马携手3系GT亮相车展,并官方公布了3系GT的预售价格,该款车型预计将于6月正式在国内上市。宝马3系GT将是旗下第二款轿跑风格车型,上市后将主要针对时尚个性化需求的人群,届时在产品线上又将得到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而其上市后将与奥迪A5等豪华品牌轿跑车型竞争。

  国内在售车型中几乎很难找到一款可以完全和3系GT可以做对比的车型,非要拿出一款车型的话,奥迪A5 Sportback是最接近的一款车型,两款车型在造型上均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在动力上均搭载了2.0T以及3.0T两种增压引擎以及全时四驱技术。而在车身尺寸上,宝马3系GT除宽度外,均要优于奥迪A5 Sportback。

  而对于宝马3系GT的市场定位,网通社编辑与宝马(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目前汽车的主要购买人群为80后或90后,而普通轿车已经不能满足他们追求时尚个性的需求,宝马3系GT的推出,是在3系轿车的基础上融入了轿跑风格,而这款车型将主要针对这部分人群。”

  中国作为宝马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其3系GT的推出,在轿跑车产品线进一步得到丰富,轿跑车这个细分市场已逐步成为时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而在3系GT推出后,宝马还将在华推出多款车型,届时将有助于提高宝马在华的市场占有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