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小康风光售价曝光 或售5.59万元起

来源:pcauto时间:2013-05-22 10:42作者:陈胜博编辑:于浩淙

  前不久东风发布了东风小康风光车型。目前有媒体透露其预售价格可能为5.59万起。

东风小康风光

  外形方面,东风风光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大众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的造型,整体效果与大众途安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大众途安

  从此次曝光的信息来看,东风风光的1.3L车型预计售价为5.59万起,而1.5L车型的预计售价则为5.99万起。配置方面,根据差异其推出了四款车型供选择。

  动力方面,该车先期搭载1.3L和1.5L汽油发动机。其中型号为DK1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后期还将配备型号为STD-12B的柴油发动机。悬挂方面,风光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为五连杆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