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新款雅科仕将于6月上市 内饰变化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3-05-21 10:04作者:丁祎编辑:于浩淙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新款雅科仕作为现代汽车高端旗舰车型的代表,首次在国内亮相,其超豪华的设计理念、顶级的科技配置充分体现了现代汽车全面提升品牌价值的实力与信心。据悉,现代汽车已将新款雅科仕纳入2013年的新车引入计划中,今年6月将正式在中国上市销售。

  据悉,新款雅科仕将提供多达30处以上的更新和升级,尤其是在内饰配置上,将更趋科技感和高级化。新款雅科仕的引入,不仅为现代汽车争夺国内高端商务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更有利于提升现代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高端品牌形象,强化品牌内涵及品牌价值。

  外观小改 配置大增 新款雅科仕强力升级豪华指数。

  据悉,相比现款雅科仕,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依然保持了低调稳重的产品风格,在整车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将采用经过改进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优化镀铬范围,使整车表现更加威严大气。车外后视镜也将进行外观和功能的升级,流线造型更符合车型气质。采用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更加低调简约,其刚度系数的改善,使整车驾驶更加舒适静谧。此外,新款雅科仕在尾灯区域、前保险杠的造型上也都进行了细节的改善。

  内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将更趋高级化。重新设计的中控台高级时钟让整车多了几分豪华感;超视觉12.3英寸 TFT个性化仪表盘,全液晶显示效果令人耳目一新;触感多功能方向盘通过对控键的重新优化和布局,操作更加方便;全新升级9.2英寸显示屏的前排DIS驾驶员信息系统,科技感十足。优化升级的后排空间突显尊贵感受,重新设计的VIP座椅能够提供舒适的腿部支撑和多向调节的腰部支撑,乘坐更舒适,9.2英寸的后排双显示屏娱乐系统为VIP贵宾提供更加专属的尊崇服务,冷暖式车载冰箱将细节和人性化体现得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变化较小,新款雅科仕依旧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Lambda 3.8L V6 GDi发动机和连续三年荣膺“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Tau 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升级后,两款发动机将呈现更加丰沛的动力感受。同时,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之全新搭配的电控式变速杆,使动力更加强劲,操控更加精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