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3系旅行版配两种动力 或今年9月引入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3-05-15 11:20编辑:于浩淙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新3系旅行版将于7月投产,9月正式进口国内,预计起售价38万元左右。此前记者也曾捕获一组3系旅行版M套件车型国内谍照。

宝马3系旅行版

  外观方面:宝马新3系旅行版的设计除了尾部有所变化,采用了后掀背式设计,其他方面都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3系旅行版

宝马3系旅行版内饰

  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这款车的后备箱才是最大的亮点。此次的宝马新3系旅行版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95升,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增加了35升。当后排座椅放倒以后更是达到了1500升,这对于那些想要兼顾性能与实用的用户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宝马三系(进口)

  动力方面:引进国内的3系旅行版依然会采用高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输出与目前国内销售的三厢版车型相同。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动和8挡自动变速器,驱动方式有后驱和四驱两种。新车配置水平将与三厢版持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