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理念S1将于5月27日上市 预售7万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05-09 13:28作者:Cassie编辑:于浩淙

  此前,在2013上海车展上全新理念S1正式发布。据官方最新消息称,新车将于5月27日在广州上市,新车已从4月19日接受预定,预计售价在7万元左右。

理念S1

  外观方面,全新理念S1在外观造型有了明显变化。车型前脸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则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元素。而新车尾灯同样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突出。

理念S1

  内饰方面,全新理念S1在中控台新增加了7英寸触控大屏幕,该屏幕可以与智能手机连接后播放和操作手机内的软件,实现导航、新闻浏览、音乐视频播放等功能,配置十分丰富。

理念S1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1.5L VTEC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

理念S1

  编辑点评:理念S1车型外观十分抢眼,加上一些应有的配置,想必这款车型会受家庭用户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