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车上市热 五月12款车型陆续推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5-06 13:51编辑:于浩淙

  新车型以及改款/换代车型每年都会有,对于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重视以及丰富自身产品线都是一种积极的表现,而在上月刚刚闭幕的上海车展期间已有多款重磅新车上市,与往年相比尤为抢眼,在继上海车展之后本月会有12款新车与消费者见面,其中不缺热门车以及豪华品牌车型,接下来就来看看5月上市新车型的亮点。

  车型:MINI PACEMAN

  上市时间:5月1日

  厂商指导价:33.9-38.9万

  MINI PACEMAN是MINI旗下首款采用轿跑型设计的SUV车型,其在外型上延续了MINI家族的时尚个性风格,主打时尚个性人群市场。其在动力上延续了MINI家族的1.6T增压引擎,并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四驱技术。33.8-38.9万的官方指导价极具诱惑力,同时也位个性人群提供了各种选装配置。

  车型:标致4008

  上市时间:5月3日

  厂商指导价:19.98-27.98万

  标致4008凭借风尚动感的外观设计、智能澎湃的动力系统以及丰富便捷的配置,并在在原有4款车型基础上,新增进取型,售价19.98万,价格区间下探到20万元内,作为进口车型性价比尤其出众。而在动力上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了CVT无极变速器,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其市场定位紧凑级SUV车型市场。

  车型:北汽E三厢版

  上市时间:5月3日

  厂商指导价:5.98-8.78万

  北汽E系列三厢版车身尺寸为长4310mm、宽1720mm、高1500mm,轴距依然为2500mm,后备箱空间达到了450L,对于经常储物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实用的。而在动力上依然采用1.3L以及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器,三厢版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北汽E系列的产品序列,同时也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车型:荣威550

  上市时间:5月4日

  厂商指导价:11.88-18.28万

  全新550相比老款圆润的设计风格,在前脸的变化上已经足够年轻,前杠的线条锋利了许多。上翘的车尾与老款也完全相同,相比之下细节上的变化才是重点。同时新款车型给予了更多的安全性,增加了诸如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子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先进的电子技术。而在动力上延续了1.8L以及1.8T两款发动机的搭载,在变速器上则匹配了时下流行的双离合变速器。

  车型:宾利 飞驰

  上市时间:5月4日

  厂商指导价:405.8-435.8万

  犀利的特征线条使后腰部位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前后轮廓的点睛之笔。在动力上新飞驰的强大动力来自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与ZF八速变速箱的完美搭配。新飞驰拥有625马力的最高功率和800牛米的最大扭矩,是宾利史上动力最强的四门轿车,其0-100km/h加速仅为4.6秒。

  车型:起亚 全新佳乐

  上市时间:5月7日

  预售价格:12.46-17.98万

  全新一代佳乐在外观造型上更具时尚个性化,全新的造型出自大名鼎鼎的彼得·希瑞尔之下,同时前脸也采用了家族虎啸式前脸,与老款车型相比有很大差别,其轴距更是达到了2750mm,超长的轴距带来了更大的乘坐空间。而在动力上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上市后将主要与途安等热销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