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1.3L和1.5L引擎 广汽吉奥发布全新MPV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3-04-30 06:43作者:陈宇珣编辑:安涛

  近日,广汽吉奥发布了全新的MPV车型“星朗”。新车配置较丰富,主要消费群锁定中小企业或家庭个人用户,将于6月份上市销售。

  星朗采用轿车平台开发,在尺寸上新车的车长和高度分别为4405mm和1835mm,轴距为2730mm。其轴距长度超过自主品牌对手五菱宏光和帅客,甚至超过合资品牌的日产NV200。

  外观上,星朗的外观与NV200较像,前进气格栅为蜂窝状,但不是完全通透的。头灯带有透镜和集成LED灯条。侧面采用横拉门设计,后备箱比较方正,适合运输较多行李和货物。

  内饰上,中控台的造型比较与时俱进,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但木纹装饰我觉得略显土气。配置方面,它有前后雷达、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主座椅加热功能、集成GPS导航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星朗搭载1.5L和1.3L两款发动机,前者采用三菱先进的4A91S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77千瓦,百公里油耗小于7.5升。后者应用了VVT可变气门技术,也更加省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