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进口“马自达6” 预售23.88万

来源:TOM 汽车时间:2013-04-28 10:47编辑:于浩淙

  在上海车展上,马自达带来了最新的进口“马自达6”(车名为ATENZA)参展,据了解,新车的预售价为23.88万,最快于7月底到店销售。而国产版一汽马自达6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上海车展上的新马自达ATENZA

新马自达ATENZA的细长侧面

新马自达ATENZA的尾部

  外观上,新马自达ATENZA依然保持以前的动感血统,相比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这些对手,新马自达ATENZA明显偏向运动和休闲。新车采用了更大的中网,更犀利的头灯,因为轴距比现款睿翼长出了105mm,因此车身显得更修长,尾灯细长呈柳条形。

新马自达ATENZA内饰

新马自达ATENZA的后排中央增加了出风口,而现款睿翼是没有的

新马自达ATENZA的后排

  动力方面,新马自达ATENZA将搭载一款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马自达6”的轴距比现款睿翼还长105mm,后排乘坐舒适性应该有大幅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