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L车型配6AT 吉利英伦SX7谍照曝光

来源:TOM 汽车时间:2013-04-28 09:51编辑:于浩淙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一组吉利英伦SX7的SUV谍照。之前SX7已经上市,但此次曝光的是2.0L自动挡车型,要知道之前上市的2.0L车型全是手动挡的。

吉利英伦首款SUV——SX7

SX7和吉利全球鹰GX7是孪生兄弟

  英伦SX7与全球鹰GX7共享平台,两者为孪生兄弟。SX7的长宽高分别为4553×1833×1673mm,轴距为2661mm,尺寸上和全球鹰GX7一样。

SX7的车尾和吉利全球鹰GX7几乎相同

  外观上,虽然英伦SX7极像全球鹰GX7,但也仅是“像”,它的进气格栅较全球鹰GX7优雅,呈倒梯形。保险杠两侧的散热口有镀铬装饰,形状也和GX7不同。侧面和尾部基本相同,测试车的尾部左上方贴着“SX720”,这说明这是2.0L发动机的车型。

左上角写着SX720表示2.0L的车型

  内饰与GX7几乎相同,但请注意,图中的车型是自动挡的,而2.0升的全球鹰GX7车型并没配备自动挡。

SX7的内饰

2.0L车型也配自动档,这是GX7所没有的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有多款发动机,谍照中的也许搭载功率为104千瓦的2.0L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可能是GX7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X7只有2.4L的版本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英伦SX7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好的选择。

  编辑点评:自主SUV在配置以及性价比上一向占据优势,但作为SUV车型,缺少四驱系统也是一大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