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野马F12 CVT到店 售价6.98万元起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3-04-27 13:07编辑:于浩淙

  售价6.98万元起,野马首款无级变速器自动挡F12 CVT全面到店了!传动更省力,驾驶更省心,让您的爱车更省油!现在,野马F12 CVT已经全国到店,火热抢购中!

  野马F12 CVT在上市之后,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全国所有的川汽野马4S店、专营店都接受到不少消费者预订。据悉,首批野马F12 CVT实车现已交付川汽野马销售终端,更有象牙白、钛金灰、海岛蓝、朱砂红、幻影黑等多种颜色可供自由选择,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所有野马销售网点的试乘试驾活动已经全面开展,欢迎广大客户到店体验这款新车;现场购车,还有意想不到的特别优惠。

  野马F12 CVT是川汽首款无级变速器自动挡车型,不仅在技术方面有新的突破,整车品质更有全面提升。F12 CVT在野马F12原有车型的基础之上,从外观内饰方面等细节方面作出了数十项改进,使整车品更具品质感,更加大气。

  驾驶野马F12 CVT车型,可以完全解放驾驶员的右手和左脚,自由驰骋,随心驾驭。另外,该车型还实现了液力变矩器的技术突破,具备“低速增距”的功能,即在车辆低转速的情况下增加扭矩输出,使车辆获得更强大的动力。这样,在起步时就会减少顿挫感,行驶更加平顺,应付复杂路面时也能够更加轻松自如。同时,F12 CVT拥有6速前进挡、动力模式、经济模式等多种驾驶模式,随心切换更省油。

  动力方面,野马F12 CVT采用了1.6L的黄金排量,通过黄金排量与科技变速器的完美结合,为整车提供充沛的动力和极高的经济性能,完美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这样一款完美车型,仍然延续了野马汽车的超高性价比策略,售价仅为6.98万元。不足7万元就能买到一辆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城市SUV车型,这样的要求也只有野马汽车能够满足。

  “中国人 野马车”,这是野马汽车的造车理念。相信,如果您到店亲自试乘试驾野马F12 CVT,就能切身感受到这句话的信心和底气。不要犹豫,赶快到店抢购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