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新中级车-命名ATENZA 年内将国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4-22 11:43编辑:于浩淙

  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马自达发布了一款全新B级旗舰车型,新车将魂动设计理念与创驰蓝天技术结为一身,外观十分动感,并搭载2.0L/2.5L发动机。新车以“ATENZA”命名,同时Mazda ATENZA有望于年内进行国产。

  在本届上海车展马自达在E5场馆发布了Mazda ATENZA车型,同时时还有如马自达CX-5、CX-7等车型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

  Mazda ATENZA的亮点颇多,其外观采用了与马自达CX-5、CX-6相同的魂动设计理念,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同时新车的动力性能方面也有所改进,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SKYACTIV-G 型2.0L、2.5L汽油发动机,高达14:1的发动机压缩比也为新车带来了更加优越的燃油经济性。

  新车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的SKYACTIV-G 型2.0L、2.5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14kw/196N·m和138kw/250N·m。与之匹配的则是六速自动以及六速手动变速箱。而高达14:1的发动机压缩比(现款马自达6压缩比为10.3:1)使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更加突出,将高效节能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

  Mazda ATENZA的车身尺寸领先于相款马自达6,其长、宽、高分别为4864mm、1839mm以及1450mm,轴距则达到了2830mm,而更大的车内空间也将为新车带来更加优越的乘驾舒适度。

  Mazda ATENZA将魂动设计理念与创驰蓝天技术结于一身,未来其承担着与雪铁龙C5以及起亚K5等车型竞争的任务。而新车的动力与尺寸都领先于同级别车型,这一点也将成为新车开拓市场的最大优势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