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新H30搭自主1.6L引擎 今日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4-19 08:48编辑:于浩淙

  随着东风大自主战略的实施,东风风神已正式启动换标计划,将椭圆形车标换成正圆形新标识。在去年9月推出的新款风神A60便采用了全新标识后,新款H30以及H30 CROSS也将采用全新标示,同时在动力将搭载自主研发的1.6发动机,并于今日正式亮相。

风神H30 CROSS车型介绍

  新款H30 CROSS前进气格栅面积变小一改大嘴造型,并且车标也由椭圆形改为正圆形并且为之居于格栅正中;前大灯略微上扬与进气格栅相得益彰,并且内部布局也有所调整;在前雾灯区域增加了装饰边框。

风神H30 CROSS动力介绍

  随着东风大自主战略的确定,东风风神作为东风乘用车旗下子品牌之一,自主研发新技术成为了未来其主要发展方向之一。目前东风风神旗下H30所搭载的1.6L发动机源自PSA,而未来其还将推出一款自主研发的1.6L引擎并且该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已超过源自PSA的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器。

风神H30 CROSS竞争对手

  新款H30 CROSS上市后将与中华骏捷Cross以及MG5展开竞争,在动力性能上,新款H30 CROSS未来搭载的自主发动机1.6L的最大功率将比中华骏捷CROSS的1.5L引擎的最大功率高出14KW,并且在售价方面新款H30 CROSS预计将与现款持平。

  总结:新款H30以及H30 CROSS的即将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同时也采用了全新标示。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也具有同级车的有一定的优势,这也将成为其上市后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