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C级2015年将推敞篷与混动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04-17 14:20编辑:牛钢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15日报道,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或将于明年亮相,奔驰公司目前正在考虑扩大该车的款型。奔驰计划推出C系的新款轿车、敞篷车及柴油以及混合动力款,更好地与宝马3系竞争。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奔驰计划2015年初,推出新款敞篷车版C级车。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Cannon接受采访时表示,2015款C级轿车(代号为W205)将首次亮相于2014年底特律车展,并于明年8月开始销售。此外,敞篷车版C系车将与新款轿车同时上市销售。敞篷车版C级车推出后,奔驰C级车将同宝马3系车一样,在全球销售轿车版,旅行车版,轿跑车版和敞篷车版车型。

  W205,即2015款C系轿车,将在奔驰的阿拉巴马州工厂生产。阿拉巴马工厂此外一直生产奔驰ML、CL级SUV和仅在中国销售的R级车型。

  我们之前从2015款C级轿车的谍照中了解到,新款C级车车身尺寸变大,以缩小与大型车E系车型和新款小型CLA级车型的差距。虽然只看到了新款车的外观,但是可以猜测,新款C级车型车身将更短。

  Cannon同时证实了新车动力系统的细节。新款C级车将搭载2.0升日产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提供柴油款、混合动力款和全自动控制四轮驱动车型。根据之前的报道,柴油款车型将与奔驰GLK250Bluetec车型共享2.1升四缸柴油引擎。混合动力款汽车引擎目前尚未证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