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林肯MKT全系现车 四月中旬火爆销售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3-04-13 09:40作者:李姣编辑:安涛

  林肯MKT采用了改进的双翼中网,进化的设计令前大灯与车身更加融合。高雅的灰黑色是点睛之笔。Led尾灯横贯整个车尾,提供非常醒目的照明提示。作为一款豪华7座大型跨界车,林肯MKT一直享有不错的舒适性。

  林肯MKT拥有5273mm*2176mm*1712mm的庞大车身,轴距更是达到了2995mm。车头前部那个象征性的车标,林肯标志性的双翼式进气格栅未曾缺席,发动机盖是经过重新设计的,亦子板和前保险杠都显得非常地合适。

  林肯MKT内饰豪华精致,该车的车厢内部则采用了真皮包装的座椅、可移动的扶手以及LED灯装饰的仪表群。其车门大面积使用了质感不错的真皮包裹,金属门把手和实木装饰形成鲜明的对比,整个车门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浅色内饰搭配木纹装饰的中控台大气典雅,三个炮筒式的仪表盘个性十足。

  林肯MKT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全新的引擎,它是第一款装备EcoBoost发动机的车型。3.5L EcoBoost发动机在5700转时能够输出355马力的最大功率,476Nm的最大扭矩从1500转就开始爆发并一直持续到5250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