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内有望上市 新款利亚纳上海车展将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3-04-09 10:16编辑:姚程烨

  据官方消息,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新款昌河铃木利亚纳将正式发布。作为一款屹立市场6年的产品,此次推出的将是利亚纳的中期改款产品。相比现款而言,新款利亚纳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同时新车在内饰方面也做了一定的改进。

  信息点: 1.造型设计改变 2.上海车展发布 3.年内将上市

新款利亚纳专利图

  外观:采用新的设计,前灯加入透镜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利亚纳的外观有了很大的改变。其前脸采用网状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横条,另外还采用了新样式的前灯组造型,并在灯腔内加入了透镜,这会带来更好的照明效果。另外,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以及带有镀铬装饰的前雾灯也让新车拥有了更具新意的视觉效果。

新款利亚纳谍照

新款利亚纳专利图

  在新车尾部,无论两厢版车型还是三厢版,新款利亚纳都采用了横置的尾灯布局,更好的体现出新车的视觉宽度,毕竟在老款车型上那纵向布局的尾灯确实让车辆显得很窄,这样的改进有利于新车视觉效果的提升。

  内饰:全面换新,配置升级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利亚纳也采用了新的设计,同时也更换了新的品牌Logo。中控台配色依然是深色为主,同时银色装饰的加入使其看起来更显年轻。另外,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换用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同时多功能按键也比现款车型设计的更多。新的中控面板在功能区设计上更加清晰,而那大尺寸液晶屏也是其一大亮点。

新款利亚纳内饰谍照

  在实用性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除了副驾驶手套箱之外,在中控面板下部,还有储物格设计,而加入了盖子的储物格还能带来更好的私密性。

  动力:依然搭载1.4L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新款利亚纳并没有太多改动,它与现款车型一样,依然以型号为K14B的1.4L发动机为主,同时还有1.6L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73kW,后者最大输出功率80kW。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