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新SUV酷似CR-V 搭上汽增压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4-09 09:52作者:李汶隆 编辑:姚程烨

  景逸SUV是东风柳汽的乘用车品牌-风行汽车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凭借其亲民的售价与较低的油耗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目前东风风行即将推出新款景逸,新车的外观较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并有望搭载上汽所生产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将与哈弗H6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景逸SUV外观大改 酷似本田CR-V

  新款景逸SUV的外观做出了较大的改动,与本田CRV有些相似。新车将不再使用现款车型的“锥式”头灯,而是采用了“菱形”的设计,进气格栅与发动机罩也经过了全新的改进,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且更充满运动气息。

  车身的尾部较现款车型而言变化也相对较大,其尾部的标识处增添了五边形的装饰,重新设计的尾灯显得更具层次感,后保险杠也更加大气,使新款景逸SUV充满了时尚气息。新车的内饰也焕然一新,最为明显的则是将原有的中置仪表盘改为了常规化处理,使新车的车内更具科技感。

  新车将搭载上汽1.8T引擎

  现款景逸SUV搭载一款航天三菱提供的代号为4A92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5N·m。从曝光的谍照中看,新车的尾部标有“1.8T”的字样,由此可见,新款景逸SUV则有望搭载上汽所生产的代号为18K4G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高达118kw,峰值扭矩达到了215N·m。增加了涡轮增压技术后,新车的动力性能将得到很大提升。

  新车与哈弗H6相竞争

  随着国内SUV车型销售的持续火爆,众多自主厂商也纷纷针对这一市场推出各自旗下SUV车型。此次东风风行推出新款景逸SUV也是为了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6等车型展开竞争。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哈弗H6搭载的2.0T发动机,新款景逸SUV的1.8T引擎的最大功率高出了8kw,在节省了油耗的同时其动力性能也将有所保障。

  相比现款景逸SUV,新车从内到外都做出了很大的变动。其外观设计的动感、时尚,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全新动力的加入,势必将增强其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