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T200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预售5-8万元

来源:车讯网 时间:2013-04-08 14:08作者:姚艳芳 编辑:姚程烨

  从官方获悉,众泰T200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该车是一款全新小型SUV,比以往的众泰2008和5008等车型更有档次,预计售5-8万元。

  众泰汽车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中已推出了众泰5008,而此次推出的T200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从整个车身外观来看,众泰T200是一款全新小型SUV,从图片上看,新车造型精致。前格栅采用三幅设计并加入镀铬装饰,棱角清晰的前灯组、多边形的前保险杠、下方的雾灯组以及发动机盖上的线条增加了动感元素。

  内饰方面,众泰T200采用双色内饰风格,并辅以银色点缀。门窗控制键、中控面板的造型设计都突出了个性。新车拥有前大灯高度可调、遥控钥匙、自动恒温空调等,并配有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ABS+EBD、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

  车身尺寸上,众泰T200的长宽高为4005/1570/1704毫米,与5008的车身尺寸相比,变化均在30毫米范围以内,轴距更是保持相同。动力方面:众泰T200继续使用三菱的1.3L和1.5L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