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帝豪推小型轿车 采用英伦SC6平台打造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4-02 08:46编辑:金爽

  帝豪作为吉利汽车集团旗下自主高端品牌,其在轿车领域已推出EC7和EC8两款车型,并且在2015年还将覆盖C级车市场并推出EC9车型。而随着市场发展,针对小型车市场未来吉利也将推出相应的产品。近日吉利汽车营销副总裁刘金良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帝豪未来不仅会推出A级 和B级轿车,在小型轿车领域也将推出新的产品,目前新车正在规划中。

  帝豪将推A0级车 细分轿车产品布局

  目前吉利帝豪旗下轿车车型包括了紧凑级车EC7以及EC7-RV、中级车EC8。而其小型车以及中大型车领域目前还未推出相应产品,而未来计划推出的全新A0级轿车以及EC9以填补这两个细分市场,进而细分其轿车产品布局。

  新车将采用英伦SC6平台打造

  平台的共通化可实现车身大部分零部件共享,因此为节省成本,诸多汽车集团都将旗下不同品牌的车型采用同一平台打造。而吉利帝豪全新小型车也将有望与吉利英伦SC6共享平台,以进一步降低研发和制造成本。目前吉利英伦SC6的轴距为2502mm,未来吉利帝豪小型车若与SC6共享平台,其轴距也将有望达到两米五以上。

  新车将与赛欧/Polo相竞争

  就目前的中国市场而言,价格亲民的廉价车型蕴含着巨大的潜在市场。从吉利帝豪轿车的产品价格区间来看,其售价为5~6万元的区间目前暂无代表车型,而即将推出的全新小型车的价格将有望填补这一空挡。未来新车将与雪佛兰赛欧以及大众Polo等车型展开竞争,而新车的车身尺寸将领先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同时也拥有很大的价格优势,这一点也将成为新车未来开拓市场的最大优势之一。

  随着吉利帝豪全新车型推出,其产品线也将进一步得到完善,在增强了其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