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新H30/H30-CROSS 上海车展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3-04-01 09:22编辑:姚程烨

  

  日前,东风风神新S30(三厢)在内蒙大区正式上市,同时全国各大区也同时启动了上市仪式。网上车市网站在内蒙古大区上市现场了解到,东风风神新S30(三厢)的另外两款两厢的“兄弟车型”新H30与H30-CROSS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售价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将有所下调,配置方面更丰富,近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在东风风神新S30(三厢)在内蒙大区上市现场,东风乘用车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李春荣先生接受了网上车市网站的专访,针对东风风神新S30与东风乘用车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交流。

新H30与H30-CROSS

  即将在上海车展发布的新H30与H30-CROSS,在外形上的改动与三厢版的新S30风格一致,前格栅由之前的“大嘴”改成为“小嘴”。全新设计的大灯,集成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除了一直采用雪铁龙的1.6L发动机之外,还将搭载自主研发的A15 1.5L发动机。在配置方面将有所提高,而售价将略有降低。

  未来两年将有4款新车推出

东风乘用车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李春荣先生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

  东风乘用车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李春荣先生表示,2012至2016年,东风风神将累计实现100万汽车销量,其中2012至2014三年内销量环比倍增,2016年达到35万辆。未来4年,东风风神基于3大整车平台,将开发投放至少5款新车型以及多款东风e-TECO系列发动机。明年与后年将陆续投放4款新车,车型方面李春荣先生没有过多透露。

  暂时没有开发微型车计划 将大力研发新能源车型

  东风风神未来四年要累计产销100万台,为了达到这一目标产品非常关键。李春荣先生表示,目前东风风神暂时没有开发微型车计划,产品将由小型车为主导由低到高,产品线将涵盖MPV与SUV。

  东风风神新S30近30项升级 相比老款车型价格下降2000元

  在谈到新上市的东风风神新S30,李春荣先生表示,新S30的生产线设备与技术完全可以媲美合资品牌,甚至高于合资品牌。新上市的东风风神新S30配置新的A15自主发动机,动力更强,用油更省。但是这款发动机,考虑成本的原因目前暂时没有全国性的推广。整体外观有较大变化,采用了新车色、亮眼视觉设计:前格栅、尾灯;质感装饰条等、给予新S30更加富有时代感。在配置方面,环保座椅、超大LED、寻车钥匙都是超越同级车型的配置。尊贵型自动挡车型增加的配置超过万元,而售价下降2000元!

  锁定2、3、4线市场 今年签约经销商超过350家

  李春荣先生表示,东风风神将主攻2、3、4线市场,发展重点为3、4线市场。目前已经有210家专营店开业,到今年6月30日签约专营店数量将达到350家,很多专营店正在紧张的建设中。到2016年计划将会发展超过500家专营店,全面覆盖2、3、4线市场。

  结 语

  东风汽车拥有20余年汽车合资合作经验,作为东风自主汽车事业的核心,东风风神获得东风集团资金、技术、人力等多方面支持。在产品开发、以及质量方面有绝对的优势,也是东风风神最大的卖点之一。创“百年老店”质量为先,现阶段产品技术以及质量方面对东风风神来说已经不是主要问题,如何近一步提升品牌认可度,推出更多的车型让更多消费者接受,才是目前的主要任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