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2013款纬度正式上市 造型豪华时尚

来源:汽车之友时间:2013-03-27 13:24编辑:金爽

  雷诺中国宣布2013款纬度于3月16日正式上市。与前款车型相比,2013款纬度发动机盖新增造型线,棱线分明凸显动感;全系配备镀铬门把手,外后视镜转向灯升级为LED灯,使整体造型更加豪华时尚。同时,雷诺中国增强了2013款纬度的价格竞争力,为独具品位、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2013款纬度配备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的VQ25汽油发动机,拥有131kW的功率和233Nm的扭矩,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动力强劲、平滑顺畅的驾驶感受。此外,2013款纬度还提供了一款动力为2.0L的发动机,功率为104kW,扭矩为191Nm,搭配CVT无级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