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英伦SX7即将上市 发力SUV市场

来源:卓众汽车网时间:2013-02-21 11:19编辑:金爽

  极具人气的SUV车型领域,一直是各大车企的竞争的重中之重,刚刚进入2013年不久,记者从厂商处获悉,吉利英伦首款SUV车型SX7将在春节后正式投放市场,该车的推出,无疑对英伦汽车品牌乃至吉利汽车的产品线和产品型式,又是一次强有力的补充。

  据了解,英伦SX7定位“家享型都市SUV”,具备外观大气稳重,空间宽敞舒适,高配置、高安全等特性,不仅如此,丰富的动力选择,以及国际先机技术水准的DSI 6AT变速器的应用,也是英伦SX7的一大亮点。

  数据显示,英伦SX7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883mm×1700mm,轴距也达到2661mm,无论车身体态,还是轴距长度,均达到同级车型的普遍水准。

  英伦SX7造型饱满且动感十足,特别是车头部分层次感分明,三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英伦大标更显霸气。此外,在细节部分SX7车顶配有铝合金的行李架,前无骨雨刷及高位刹车灯等贴心实用的设计。

  英伦SX7的内饰设计,也强调了居家的温馨氛围,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设计,配置方面则采用了真皮的方向盘及座椅,驾驶座配有八项电动调节及正副驾驶座位加热功能,确保了车内的舒适性,另外,英伦SX7还配有7寸触摸显示屏、导航、蓝牙系统等数字化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据厂商透露,英伦SX7还很有可能推出7座位车型。

  得益于吉利近年来在动力总成技术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英伦SX7的动力也将极具竞争力,由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系列发动机将成为该车的动力来源几无悬念,为适应多元化的家庭用车需求,英伦SX7将提供1.8L、2.0L、2.4L三个排量的发动机。在变速箱的应用上,除了5MT手动变速器外,目前已经被吉利三大品牌多款车型成熟应用的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将被搭载。

  目前,厂商并未吐露有关价格的信息,但通过目前已经掌握的车型数据、动力、配置,记者分析认为,该车的售价应与目前自主品牌同级SUV车型的普遍售价出入不大,而素来主张“超高性价比”理念的英伦汽车,甚至会为消费者带来额外的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