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发布新一代坦途皮卡车型 上半年上市

来源:中国汽车交易网时间:2013-02-18 12:04编辑:金爽

  丰田在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坦途(Tundra)皮卡车型,并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时正式上市。

  日前,丰田在刚刚的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坦途,据悉,新车无论实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行了全面化升级。

  编辑视点:在国内市场丰田坦途(Tundra)皮卡一直是以小贸方式进口到国内,在路上我们也能时常看到它的身影。

   丰田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坦途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一代坦途一如竞争对手福特F-150,在原有基础上变得更加硬朗霸气,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的镀铬饰件,视觉效果夺目;车身侧面线条也变得更加凌厉且力量感十足。尾部亦有明显的变化,更换了新式样的尾灯,此外后尾箱板和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而新一代坦途还提供18英寸和20英寸铝合金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