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即将中国首发 奥迪A3四门三厢版曝光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3-02-12 09:28作者:王垚编辑:安涛

  近日,一组四门三厢版A3的测试车谍照被海外媒体捕获。继2011年日内瓦车展推出后,在去年,概念车又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这意味着四门三厢版A3将在中国市场首发。

  从谍照来看,车型的伪装已经不太厚重,外形同当年的A3概念车差异不大,同时这也意味着车型的开发已经接近完成,目前进行的只是后期的底盘、悬架等系统的设定。奥迪A3四门版从前脸部分来看同已经上市的A3其他车型在前脸造型方面是非常相似的,新式的前大灯以及进气格栅符合奥迪新的家族式风格。圆润的车尾设以及车身造型和线条都接近于奥迪A4,具有强烈的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3四门三厢版将拥有4440毫米的车身长度,而轴距则为2650毫米左右,因此比A3掀背车要长了不少,因此内部空间不会表现太过局促。车身底盘依旧使用MQB模块化设计。不过,为了确保其舒适性,未来引入国内市场或许也有可能会进一步加长轴距。

  动力方面,奥迪A3四门三厢版不会有太大的变化,1.2TFSI、1.4TFSI、1.8TFSI等发动机成为可选配置,但是采用2.0TFSI的高配版(S3)是否会引入目前尚未可知,更多消息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